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青岛原生态活性炭有限公司

活性炭,净醛灵,异味捕捉宝,甲醛清除剂,氨系物清除剂

网站公告
欢迎加盟原生态活性炭销售,根据经济和经营能力,能够做全国空白地区总代理的,根据所在区域的级别,在限定购货量及金额前提下,享受总部给予的特权:垄断其地区的经营权,并有权利发展下属城市的普通加盟商,欢迎咨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女士
  • 电话:0151-92089688
  • 手机:15192089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性炭家庭环保时尚产品 空气净化活性炭知识(图)
新闻中心
活性炭家庭环保时尚产品 空气净化活性炭知识(图)
发布时间:2013-12-03        浏览次数:407        返回列表
 活性炭家庭环保时尚产品 空气净化活性炭知识
活性炭是常用的一类空气净化材料,主要用来吸附空气中的微量有毒气体,比如氨气、甲醛、苯类等。 活性炭可以对装修后的异味进行吸附,无污染,无毒、无副作用,可靠放心。

        经典案例: 非典期间大家带的活性炭口罩; 装修油工带的防毒面具,里面放的就是活性炭; 活性炭对有害气体的吸附作用是不争的事实,我们所经销的活性炭是高级果壳制造而成,外观呈颗粒状,比表面积大,对有害气体的吸附效果好。

        使用方法: 放在家具柜子、抽屉里面。 用量: 每个抽屉柜子放置1~3包。 原则上每平方米放置一包(50g),最好放在污染源附近,以便更好的吸附,比如家具的抽屉/柜子里面。 有效期: 5~12个月; 定期15~30天取出在烈日下曝晒3~5小时,可以恢复活性,重复使用。 长期使用效果更佳。

       家用除味活性炭包:对去除家居装饰材料所释放的甲醛苯氡甲苯二甲苯等各种有害人体健康的气体具有高吸附净化之功能。 作用原理: 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更细小的孔----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就被吸附,起净化作用。

        本品利用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防潮。本品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 从去年“SARS”之后,相信不少人对活性炭口罩记忆犹新。活性炭是一种国际公认的高效吸附材料,早在“一战”时,它就被应用于防毒面具。而现在活性炭被用于汽车或者室内的空气净化,确实是一个新的思路。 活性炭是一种多孔的含碳物质,其发达的空隙结构使它具有很大的表面积,所以很容易与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充分接触,活性炭孔周围强大的吸附力场会立即将有毒气体分子吸入孔内,所以活性炭具有极强的吸附力,而并不是所有活性炭都具有气体吸附能力,只有具备大量孔径略大于有毒有害气体分子直径的活性炭,才有极强的吸附能力。而要达到这一要求,对活性炭的材料选择和加工供给要求就极为严格。而一直以来,活性炭成型的技术问题不能解决,致使其应用领域主要是以粉末、颗粒状存在。家用除味活性炭包克服了活性炭粉末或颗粒在实际应用中易散落、易污染、不易保存、使用时间短等缺陷。
选用家用活性炭来对您的新家进行除臭去毒。
1.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
2.喷剂等药物治理易造成二次污染,且可能损坏家具,而活性炭属物理吸附,很安全,对人体无害,对家具有防霉,防腐的作用。
3.高科技产品提昌一次性去除,而家里的毒气的释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所以今天去除了,过几天又有味道了,而且价格不低。而活性炭吸附是一个缓慢过程刚好与之相配对。
4.透气性包装,使用方便,活性炭价格较低,在烈日暴晒下可以反复使用。
5.多方面用途:鱼缸净水,保藏书画古籍最怕霉变虫咬,冰箱,卫生间,车内均可以达到消毒除臭等目的。活性炭是人类防毒、除毒、脱色、去臭的得力助手。

       原生态活性炭是国内最好的活性炭,欢迎咨询。

活性炭空气净化炭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