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青岛原生态活性炭有限公司

活性炭,净醛灵,异味捕捉宝,甲醛清除剂,氨系物清除剂

网站公告
欢迎加盟原生态活性炭销售,根据经济和经营能力,能够做全国空白地区总代理的,根据所在区域的级别,在限定购货量及金额前提下,享受总部给予的特权:垄断其地区的经营权,并有权利发展下属城市的普通加盟商,欢迎咨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女士
  • 电话:0151-92089688
  • 手机:151920896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性炭品种和知识详解(图)
新闻中心
活性炭品种和知识详解(图)
发布时间:2013-12-03        浏览次数:386        返回列表
活性炭品种和知识详解
   活性炭滤料,以优质的木屑等为原料,采用氯化锌法出产,具有兴隆的中孔结构,吸附容量大、快速过滤等特征。活性炭滤料首要合用于各类氨基酸工业,精制糖脱色、味精工业、葡萄糖工业、淀粉糖工业、化学助剂、染估中心体、食物添加剂、药品制剂等高色素溶液的脱色、提纯、除臭、除杂。以磷酸法出产的木质粉状活性炭滤料,具有兴隆的中孔结构和兴隆的比表面积,吸附容量大、过滤速度快,不含锌盐之特征。遍及合用于食物工业的糖类、谷氨酸及盐,乳酸及盐、柠檬酸及盐,葡萄酒,调味品,动植物蛋白、生化制品、医药中间体、维生素、抗生素等产品的脱色、精制、除臭、去杂。
       果壳活性炭以优质椰子壳、核桃壳、杏壳、桃壳为原料,经系列出产工艺精制而成,外观呈黑色颗粒状。优点是孔隙结构兴隆,比表面积大,吸附功用强,库层阴力小,化学功用不变,易再生。合用于高纯度的生活生计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措置的深度净化脱氯、脱色、除臭和黄金提炼等方面。 
煤质柱状活性炭选用优质无烟煤为原料,采用提高长辈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外观呈黑色圆柱状颗粒;具有合理的孔隙结构,优胜的吸附功用,机械强度高,易反复再生,造价低一级特点;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废气措置,工业和生活生计用水的净化措置,溶剂收受接收等方面。 
       木质粉状活性炭以果壳和木屑为原料精制而成,外观为黑色纤细粉末状,无毒、无味,具有比表面积大,吸附才干强、合用于制糖、制药、饮料、酒类等水质的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措置方面也遍及运用。 
纳米改性活性炭(特惠装)-活性炭品种和知识详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