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青岛原生态活性炭有限公司

活性炭,净醛灵,异味捕捉宝,甲醛清除剂,氨系物清除剂

网站公告
欢迎加盟原生态活性炭销售,根据经济和经营能力,能够做全国空白地区总代理的,根据所在区域的级别,在限定购货量及金额前提下,享受总部给予的特权:垄断其地区的经营权,并有权利发展下属城市的普通加盟商,欢迎咨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女士
  • 电话:0151-92089688
  • 手机:15192089688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装修除味剂,绿色生态装修除味剂
装修除味剂,绿色生态装修除味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5装修除味剂,绿色生态装修除味剂 
品牌: 装修除味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2-03 16:34
  询价
详细信息
装修除味剂,绿色生态装修除味剂
装修除味剂使用方法:可直接喷涂或刷涂于人造板表面(如胶合板、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细木工板(大芯板)、胶粘剂等)、家具内外和所有家具释放处,一般为20-50毫升/平方米,装饰板材喷涂后晾干使用或油漆。空气中,可用毛巾、布、纸喷本产品后悬室内,也可往空气中喷少量本产品

1、将木制家具表面清理干净,表面干了再做治理工作;

2、准备一把油漆用的刷子,一个容器,装液体的容器;

3、液体不能加水或是用其它液体稀释;

4、冬天温度低,可能会有一些结晶的状态,使有前用温水泡一会,   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5、均匀地将本产空气中,可用毛巾、布、纸喷本产品后悬室内,也可往空气中喷少量本产品

 

品涂在人造板的材料表面和端面,使用量为20-50g/m2,以求达到最佳效果。

所有木制家具治理重点就是甲醛挥发的根源,液体不是很足的情况下,先确保板与板之间接缝与裸露的地方刷湿,液体量有的话,再刷油漆的地方。

去除异味油漆味:则要整个家具刷!!(下面看到用刷子刷,家用正常是用刷的,能治理到细处,还有用喷的,适用家具面大的,且需要空压机,正常适用于工程量大使用)

治理后事注意事项

1.治理完后室内必须打开窗户保持长时间的通风

2.我们使用的药剂会在物体表面会形成一层结晶状的白色粉末,此粉末是无毒无害的。

3.该白色粉末于7天后可以轻轻擦掉,一定要在7天以后擦,难擦的地方用温水擦洗即可。

4.喷洒过药水的抽屉、柜子应尽量打开(不应关闭),以便药水的充分反应。

5.治理完后甲醛在合格范围内,但有些物体的味道没有去除,可能是材料本身的味道,适当通风即可

6.喷洒时,请注意对家具地板等未干透油漆的喷涂。

7.喷洒过后,及时清理地面。

8*室温保存,避火,避暴晒,防冲击。

9*此产品不能太阳直晒。

10*本产品无毒,但不可饮用(请放于儿童无法触及处

欢迎订购 装修除味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